Cloud Apps (2009 - 2014)

伊利沙伯醫院院牧事工藉「雲端應用」增進溝通提升效率

關顧服務住院病人、家屬及員工

基督教非牟利團體伊利沙伯醫院院牧事工有限公司,自1988年起向位於香港九龍油尖區的伊利沙伯醫院的住院病人、家屬及員工提供心靈支援、情緒疏導及人際輔助服務。公司因為脫離了院牧聯會的會員會籍,而需要另外尋找電郵服務,經過一番比較及評估服務經驗後,伊利沙伯醫院院牧事工有限公司從2009年已開始使用由「雲端應用」架設的應用服務標準版 -7GB並在2013年6月昇級至「30GB 教育版

無論何時、何地 都可以輕鬆地與同工協作

公司的行政同工有17人,分別在伊利沙伯醫院內的院牧室和員工室以及位於佐敦的行政辦事處等三地應用「雲端應用服務」,當中包括了電郵 (Gmail),行事曆和網上分享文件。主任院牧利用了行事曆,在兩位秘書協助下處理每天的日程。

「應用服務」讓我們省回成本,

提供了一個對內和對外的溝通平台,

增加了工作上的效率和裨益。」

黃德嘉先生

伊利沙伯醫院院牧事工有限公司幹事

「對於要管理電郵服務的行政人員來說,此服務在功能上都頗為齊備,足以讓同事們應付日常的工作。比起其他桌面應用程式,「雲端應用」有更少垃圾郵件,而且容量更大。」透過其蘋果iPhone可隨時隨地收發電郵,黃先生覺得十分方便。